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南极之恋》首映喝彩不断 黄渤感动点赞“超乎想象”

2018-01-29 09:11:5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1月28日,“情人月”第一极致爱情电影《南极之恋》在京举办“极致表白”全球首映礼。监制关锦鹏、导演吴有音、制片人曹欣现身揭秘拍摄幕后,主演赵又廷、杨子姗映着极光亮相,甜蜜互切蛋糕,更大爆默契度已达到“拍吻戏不刷牙”的地步,十分有爱。

  晚上首映星光熠熠,黄渤、赵英俊、吴中天、蔡岳勋、卢正雨、春夏、张宥浩、卜冠今等到场观影,全程有哭有笑,观众好评不断:“南极太震撼,洗眼神作无误”、“没想到春节前竟然有这么一部惊喜的好电影,感动!”,黄渤激动点赞:“炙热的感情与极冷的天气相融合,一个人与大自然抗争,太超乎想象了,非常不容易!“当天的16城300场点映更是首发即爆,夺下当日国产电影上座率冠军,评分高达9.3,爱暖全国提前过情人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