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初遇在光年之外》惊艳首发预告片花

2018-01-26 09:40:24|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即将于1月31日播出的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终于在期待中首发预告片花“青春的味道”,初次展现了陈若轩、徐娇、朱然、张怡、张宸、晁然、田依桐等几位主演之间跨越两个次元的纯真友谊,以及他们为实现心中理想而奋斗的热血青春。

  在今日曝光的片花中,粉丝们翘首以待的“下雪夫妇”初遇终于公开,陈若轩饰演的陆宇辰和徐娇饰演的夏小词看似深情对视,实则脑内互怼不断、弹幕乱飞,甚至暗自开起“瞪眼大赛”,两人神奇的脑回路令人啼笑皆非。而在游戏“光年之外”里,全服第一高手“全金属雪糕”和神箭手女侠“夏了夏天”却在一次次奇妙的偶遇中渐渐催生出特别的情感,当在追梦之路上遭遇挫折的夏女侠,遇见对实现理想踟蹰不定的陆大神,他们最终能否携手跨越双时空,去实现心中抱负?

  在现实生活中,嘴贫心暖的毒舌学长甄行(朱然饰)和好闺蜜们潘琪(张怡饰)、韩国伦(张宸饰)、莫筱琳(晁然饰)、甄磊(田依桐饰)为及时解救小词而暴打恶徒,在“光年之外”里也依然坚定地伴随在她身边,闯关打怪,并肩前行。单纯美好的校园友谊和激情励志的网游时光,为这个寒假贴上“热血”和“青春”的标签。

  除了预告片花,今日片方还首次公开了“双时空”主海报,现实里陈若轩、徐娇是青春灵动的大学生,而游戏“光年之外”里他们身着游戏中的战袍,目光坚毅,尽显大侠风范。双重时空下的双重身份,充满未来感的海报更引发了网友对该剧的期待。

  《初遇在光年之外》密切关注最当下的青春话题,以游戏这一热血新元素为切入点,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富的精神世界,同时该剧还采用多维度叙事方式,小词在网游世界中寻找现实中丢失的小说,而在现实里她又结合游戏思维去解决自家餐厅濒临倒闭的难题,两个次元里的成长线双线交融,彼此呼应。剧组致力于打造最具正能量的“光年青春”,把坚定梦想、执着追梦的精神传递给荧屏前的年轻大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