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周冬雨进军国际珠宝品牌 荣冠亚洲首位代言人

2018-01-26 08:49:2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1月25日,周冬雨一袭优雅淡紫色长裙,首次亮相Boucheron宝诗龙中国大陆首家精品店开幕仪式,成为Boucheron宝诗龙亚洲首位代言人。受访时,周冬雨表示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很随性,但在珠宝上就会选择比较特别的款式,设计大胆的作品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

  周冬雨的时尚之路可谓一路开挂扶摇直上。近日,电影票房贴吧以实绩为主投票为辅,从电影票房、个人奖项各方面考量,评选出实绩强劲且突出的“四小花旦”,其中周冬雨综合测评第一、评分大幅度领先、票吧投票排名双冠军,位居“四小花旦”之首,成功跻身小妞电影的领头人行列。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电影《阳台上》、《后来的我们》将于今年上映。

标签:周冬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