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刘涛曾舜晞《萌宠小大人》奇葩考题难度升级

2018-01-26 15:09:19|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即将在本周六晚8点播出的新一期《萌宠小大人》中,孩子们的“职业体验”仍在继续。史上最难缠的顾客光临披萨店,各式奇葩问题难倒刘涛和孩子;于朦胧暖心帮助走失的孩子找妈妈;贝贝街头巡逻帮忙看猫,却痛失自己的爱犬,她将如何处理?郑子祺神算账继续“坑”曾舜晞,失手打碎花瓶又该怎么办?

  刘涛怼上奇葩菜谱 加了冰的开水您喝不喝?

  刘涛一行经营的披萨店顾客源源不断,他们忙的不可开交,然而,更大的挑战即将来临。一位满身“壕”气的考官悄悄来到了餐厅,她不仅“很有钱”,还 “扬言”要难倒孩子们。果不其然,她刚入座就抛出第一个犀利的问题:“你们这里怎么有童工?”不过,这可问不倒“疯狂脑性男”泰勒,“因为我们在录节目啊”。考官继续放大招,报出一套奇葩菜谱:加了冰的开水、意大利汤面、没有番茄的番茄披萨!难道有钱人都这么任性?刘涛为了考验孩子的应变能力,放手让孩子们自己处理这个问题,“疯狂脑性男”泰勒能搞定这些菜吗?考官在离店之时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钱,也没有带手机,有钱人吃上了霸王餐,这该如何是好?泰勒忙找园长刘涛帮忙,而刘涛作为一个服务员不能做主,他们将如何能否处理这件事?

  心疼! 曾舜晞鸡腿花被拒收 贝贝当街痛哭

  经营花店的曾舜晞可能遇到了“水逆”,上一期郑子祺、小糖果亏本卖花又乱花钱,让曾舜晞的花店几乎“血本无归”,而本期节目中,郑子祺则继续“坑爹”。曾舜晞用心包好客户预定的鸡腿花,让郑子祺和小糖果送出去,结果,孩子们承受不住鸡腿花的重量,竟然弄撒鸡腿花!本想通过鸡腿花大赚一笔的曾舜晞是否会“大发雷霆”?

  于朦胧一行遇上走失的小宝贝,他暖心上前询问宝贝妈妈的特征,但是宝贝却只是哭泣,这该如何是好?贝贝还遇上了很“壕”的考官,需要帮她照看两只猫。这两只猫来头可不简单,“喝的水是从国外空运的,吃的鱼是刚从海里打捞上来的”,除此之外,考官还要求贝贝“一根毛都不能掉”!好心又负责任的贝贝认真的牵着两只猫,一动都不敢动,但是,一个NPC突然出现,竟然抢走了贝贝的爱犬尤达!贝贝当街大哭,却因为要照看猫而不能乱动,只能一直喊着“别抱走”,场面让人酸,她能否救回自己的狗狗?

标签:刘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