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者出击》张继科玩乒乓球改“冬奥会”项目

2018-01-26 14:24:3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腾讯视频《王者出击》今日迎来总决赛“决战冰封之城”,陈赫贾玲两支战队移师北上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决高下,冰雪版王者峡谷也将解锁各种全新玩法。野区不仅有搞笑穿衣大作战,逢张继科必备的乒乓球野区更是不可或缺,奥运冠军将冰雕与乒乓球打出的化学反应相当精彩;上期节目中,何猷君与奚梦瑶组成的“西柚CP”全程撒糖,互相放水也让陈赫、贾玲两位队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总决赛“西柚CP”开撕“互相伤害”还是继续恩爱,也令人期待。

  张继科称乒乓球改“冬奥会”项目   奥运冠军解锁冰上神球技

  张继科作为《王者出击》毋庸置疑的体能担当,几次亮相都将英雄“兰陵王”一击毙命的技能运用得威力无穷,而有“大魔王”的场次,野区几乎都会出现各种围绕乒乓球的新鲜玩法。此前张继科不仅开过“乒乓小课堂”,用手机当球拍任性开打,在本场冰封“王者峡谷”的野区任务中,节目组更大开脑洞,不仅打造出冰雕球桌,更特制冰雕球拍,在户外自然风影响的情况下,英雄要用冰雕球拍将乒乓球击入套环方可获得京豆,逆天难度几乎让所有人铩羽而归,沙溢更是直呼“这是给张继科量身定制的野区”。

  在计算风速、球拍摩擦等外力变量后,“大魔王”张继科小露身手先是轻取最大圆环将乒乓球打入其中,随后又加强难度挑战直径最小的圆环,并发出狠话“打不进我就不走了”。奥运冠军轻松解锁冰上球场,这种结合了冰雪混搭玩法的乒乓球野区显然让张继科玩得不亦乐乎,他甚至提议“乒乓球,都改成冬奥会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