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寻秦记》热播 陈翔放飞自我没包袱

2018-01-25 11:23:18|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由陈翔、郭晓婷领衔主演的新版《寻秦记》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目前该剧上线不到一周,就已突破3亿点击量。剧中项少龙(陈翔 饰)与星云(郭晓婷 饰)的甜苏萌翻了一众网友,而项少龙与乌廷芳(夏楠)之间相爱相杀,一波三折的剧情也牵动着网友的心。除了项少龙与女主丰富的感情戏,项少龙和徒弟赵盘(牛子藩 饰)之间“捉迷藏”等斗智斗勇的桥段同样精彩纷呈、笑点十足。

  

  当其他剧里的男主角都在饰演高冷话少的霸道男主时,新版《寻秦记》里陈翔饰演的项少龙却是一副完全放飞自我的样子!一会儿露出“机智版少龙式微笑”,一会儿带领郭晓婷、夏楠大玩“空中飞人”……可谓是时刻耍帅撩妹不断,俨然一副机智搞笑担当的架势。

  其中剧中最让网友少女心动的莫过于项少龙无处不在的摸头杀了。每当项少龙和星云说话的时候,就会时不时上演一出充满爱意的“摸头杀”、“捏脸杀”。据说,这个小动作是陈翔自己想出来的,觉得既暖心又美好。没想到,网友果然被其俘获,纷纷表示想要同款摸头杀的男友。确实,单凭一个摸头杀网友们就感受到了项少龙对星云浓浓的爱意。而这种小动作的设计也让角色变得更加鲜活到位,可以说陈翔在表演的层次与人物的处理上达到了极为专业的水平。

  虽然新版《寻秦记》只播出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但很快就迎来了一波小高潮。看到他们经过重重阻碍终于成功向赵王敬献和氏璧,网友们也算松了一口气。谁知剧情突然大反转,乌家堡主被捕下狱,项少龙被诬陷为秦国奸细,“护宝小分队”面临灭顶之灾。为了救出乌堡主,项少龙不顾生命危险正式与赵穆展开了交锋。而这交锋居然演变成了和赵盘的“捉迷藏”大战,也真真让人觉得惊险刺激又新鲜好玩。为了能成功抓住赵盘,项少龙带领大家屡出奇招,上演了一出出用狗寻人、夜闯密林的精彩戏码。

  诚然,本周少了一些撒糖的甜蜜剧情,多了一些斗智斗勇的悬疑桥段,引得不少网友纷纷感慨“猜不透这剧的结局”。也正因如此,随着项少龙的不断成长和冒险,新版《寻秦记》的后续剧情也将不断升级,热血程度呈几何飙升,故事发展更值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