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阿米尔·汗来华为《神秘巨星》造势 与刘国梁打比赛

2018-01-24 10:20: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阿德瓦·香登执导、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已于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自上映以来连续三天稳坐单日票房冠军宝座,首周三天斩获1.7亿票房领跑同档期新片,仅用时两天就轻松超过其在印度本土的最终票房。凭借扎实的叙事和笑中带泪的剧情,《神秘巨星》感动了无数观众,获得媒体、影评人给予一致认可,在猫眼、豆瓣、时光网等权威评分网站上收获超高评分。

  1月23日,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和1905电影网主办的“阿米尔·汗和他的朋友们”主题见面会在京举办,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携《神秘巨星》主创,导演阿德瓦·香登和女主塞伊拉·沃西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当天,歌手谢春花现场演绎了《神秘巨星》的中文推广曲《崎途》,导演俞白眉、演员王砚辉也亮相现场为“米叔”打CALL,没能到场黄渤、王宝强、包贝尔等明星则通过视频的方式发来祝福,黄渤演唱的《神秘巨星》中文版主题曲MV也在活动上首次曝光;在中印电影文化交流合作论坛环节,著名导演唐季礼、影评人周黎明现身与阿米尔·汗对谈,畅聊中印两国电影合拍以及国际化的产业发展;随后,乒乓球国手刘国梁也亮相现场,与阿米尔·汗“跨界合作”打了一场“友谊赛”,两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高手还互赠礼物表达心意;活动尾声,未到场的“神秘巨星”成龙也派人送来鲜花和贺卡,并录制了VCR隔空祝福阿米尔·汗新片大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