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PTU机动部队》开机 蔡卓妍率“英皇明星家族”集结

2018-01-24 15:31:3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的超级剧集《PTU机动部队》已于本月初开机,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于昨日(23日)在香港举行了开机发布会,领衔主演林峯、蔡卓妍 与“英皇明星家族”方中信、温碧霞、麦亨利、杨天宇、曾乐彤、庞雨浓、马睿瀚、石修、吴浩康闪耀亮相发布会。现场PTU警员以制服出席,展示了帅气、整洁的统一形象。林峯、蔡卓妍、还爆料在《PTU机动部队》戏内外的拍摄轶事,这大卡司大制作大情怀绝对满足你的任何想象。

  PTU机动部队是一个从身任警方卧底,成功捣毁黑帮后重返警局的警员高家声(林峯饰)、PTU女沙展何慧玲(蔡卓妍饰)和铁面无私的队长刘建晖(方中信饰)为主人公进行展开的故事。三人在PTU虽然有误会、矛盾与冲突,但在执行任务、面对瞬间生死后,逐渐建立起真正的同僚友谊,成为了真正的好警察。发布会当天,总监制林国华先生,导演何澍培先生、韩平先生莅临现场。作为国内首部PTU题材的超级剧集,该剧的创作构思面临不小挑战。

  据悉,超级剧集《PTU机动部队》现正在香港热火朝天地拍摄中,“英皇明星家族”闪耀上线!绝对值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