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国家宝藏》展现江南诗意 任重"回归本行"备嫁妆

2018-01-24 15:10:29|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传颂万年越地长歌,浙江省博物馆正如烟雨江南的气质,其文物藏品充满了文人墨客的审美意趣与风骨,也寄存着历史遗留的浪漫情怀。在本周日19:30央视综艺频道(CCTV-3)即将播出的第八期《国家宝藏》中,众多婚恋题材电视剧的男一号任重“回归本行”,守护了一件独特的“婚嫁用品”,还为观众科普了江南的婚嫁习俗。而“老戏骨”孙淳则褪下长林王的战袍,演绎了一段古代匠人的传奇故事,借前世传奇带领观众梦回唐朝。

  

  任重表演投入 守护本季“最年轻”国宝

  本季最年轻“国家宝藏”登场

  荧屏“婚恋专业户”任重为之倾倒畅谈嫁妆

  从《家的N次方》、《婚姻保卫战》、《北京青年》到《老米家的婚事》、《新恋爱时代》、《青年医生》、再到《我们相爱吧》、《小爸妈》、《将婚姻进行到底》等多部现代剧,任重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电视剧婚恋代言人”,而此次他要守护的国宝物件也是一样中国传统婚嫁中非常重要的东西。

  刚接到任务时,任重还不了解节目组的良苦用心,认为自己理应守护更具阳刚之气的文物,质疑“我一老爷们,怎么被安排守护这样一件国宝?”但待亲眼见到后,任重却立即被其精巧绝美的做工和背后的故事震撼触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