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凰权·弈天下》曝“依偎CP”剧照 陈坤倪妮凝眸对望

2018-01-24 10:24:2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日前,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已正式完成拍摄,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今日,《凰权·弈天下》曝光了该剧男女主角宁弈(陈坤 饰)与凤知微(倪妮 饰)的人物关系剧照,两人“弈敌亦挚爱”般复杂的爱恨纠葛在剧照中已然可见一斑。关切与好奇、戒备与执拗,所有的情绪都在两人目光碰撞的瞬间被放大在观众的眼前。

  在本次曝光的“依偎CP”关系剧照中,宁弈现身“魏知”的府邸,一身玄色素纹的衣冠低调但也难掩贵气,前倾的上身与灼灼的目光气场十足,棱角分明的侧颜更让人惊艳于陈坤的逆天颜值。而扮作男儿身的凤知微同样衣着简朴素雅,微微弓起的身躯、紧闭的双唇与圆睁的双眸在防备间也流露出几分女儿家的倔强与嗔意。当两人目光交织,悄无声息间仿佛有火花迸溅,从中传递出二人“弈敌亦挚爱”的“对弈”式人物关系。宁弈与凤知微之间的爱情没有常见的蜜语甜言、如胶似漆,两人的情感发展基于彼此在朝堂中一次次的试探与交锋,是“高手过招,无需多言”根植于大格局下智恋交缠的高阶情感。同时,《凰权·弈天下》本次发布的剧照也采用了“2.35:1”的比例,这样的画幅比例也是目前主流电影所采用的尺寸,较之目前传统的16:9,2.35:1的画幅拥有更具冲击感的横向视野,也再次凸显了《凰权·弈天下》专注品质的信念。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当朝六皇子宁弈与凤知微之间爱恨起伏、江山弈命的故事。宁弈心中有着整肃超纲、惩奸除佞、兴国安民的宏愿,并在暗流汹涌的朝堂,与虎视眈眈的兄弟间步步为营。凤知微自小长于将门却倍受冷眼,遭到驱逐后女扮男装化身“魏知”进入青溟书院,更成为无双国士。两人识于“微时”,彼时宁弈尚是世人眼中散漫随性的皇子,凤知微亦只是凤府“不肖女”的“私生女”。故事也在诡谲莫测的明争暗斗间悄然开始……

  《凰权·弈天下》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和东申影业、好麦文化、爱奇艺、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全剧现已正式杀青,更多惊喜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