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平凡生命唱出最美的歌 《渴望现场》用歌声唱响新时代

2018-01-23 08:53:3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大型中国故事主题音乐竞演节目《渴望现场》已经播出六期,百余位竞演者相继登场。无论他们来自哪个行业,出身于什么地方,《渴望现场》为他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让这些平凡的歌者,唱出他们心中新时代的美好愿景,给观众带来最纯净的歌声与感动。

  军人:心中有家国 渴望为战友高歌

  在《渴望现场》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北大休学参军的90后女子特战队员、守卫南海的海军战士、承担重大国际会议安保工作的陆军防化兵等。在部队,他们用音乐激励着一起守护一方的战友,在节目中,他们用歌声抒发着军人的豪情和爱国情怀。

  为兑现曾许给战友的承诺,参与了亚丁湾巡航的退役海军女子特战队宋玺,在首期节目中以一曲深情高歌送战友,让无数观众现场泪奔。她现场讲述随海军巡航部队经历的索马里“海盗遭遇战”,更是让网友纷纷为中国海军点赞。

  在第四期节目中,为祖国守卫南大门的海军战士王华聪,陆军防化兵曹文,共同献唱一首《我的祖国》,唱出了战士们对祖国、家乡的无限热爱,唱出了这两位即将退伍的老兵的赤子之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