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歌手》首唱民谣歌曲 与参赛者同庆生

2018-01-23 08:25:58|来源:中新网|编辑:梁宁

  

  张韶涵《歌手》放大招 《阿刁》逆袭惊艳全场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王牌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第二期正式播出。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张天与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同台竞技,实力强悍让人沉醉之余连连感叹。在这一期竞演中,张韶涵仍然一人分饰两角:串讲人安琪拉一袭红色套装洒脱干练,自信迷人,俏皮之余不时露出甜美微笑;歌手张韶涵则剑走偏锋首次挑战民谣歌曲《阿刁》,天籁般的歌声与歌词意境完美贴合,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呐喊,收获第二名的好成绩。而节目播出当天适逢张韶涵的生日,《歌手》节目组也为其送上了贴心的祝福。

  众所周知,张韶涵的高传唱代表作之多,如《遗失的美好》、《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每一首几乎都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站在《歌手》这个竞技性质的舞台上,如果张韶涵选择自己传唱度最高的任何一首代表作,都势必会唤起无数观众的回忆与好感。然而,张韶涵却选择了与自己一向风格相去甚远的民谣歌曲《阿刁》,也让不少网友深表意外。不过,当张韶涵的第一句歌词轻声浅唱,几乎所有人都被征服了,她空灵的嗓音十年如一日,尤其是高潮部分“自由的鸟”这句一出,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沸腾,她赋予了这首歌曲别样的气质和生命力。张韶涵表示,自己第一次听《阿刁》时就很感动,这首民谣里的女孩子会让她想到自己,而她也希望通过这首歌传递给大家“人可以平凡,但不能甘于平凡的溃败”的信念。而在节目结束后,张韶涵演绎的这首《阿刁》在QQ音乐上线仅两小时就突破了999+评论量,可以说是影响力惊人!

  在音乐上带给观众惊喜与新鲜的张韶涵,这次依然在《歌手》舞台上担负着另一项重任——串讲人。压力之大以致于张韶涵上台的首句话就是:“我今天有点紧张。”虽然总是谦虚地表达自己的心情,但在完成这项重任时,张韶涵却是丝毫未曾懈怠,完成得十分优秀,不论是与观众俏皮的互动,还是自信有力的串讲,都让人倍感舒畅。当在其他歌手的“怂恿”下与踢馆歌手苏诗丁PK谁更瘦时,张韶涵瞬间弯起胳膊晒出肌肉,这也让观众会心一笑:她仍然是那个不服输,一直努力拼劲向前的张韶涵。难怪汪峰也在节目中表示了对她的敬佩,“她比我们所有人付出的都多!”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歌手》第二期节目播出当天恰逢张韶涵的生日。《歌手》节目组和所有参赛歌手为张韶涵共同庆生,送上贴心祝福。而张韶涵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大家满满祝福的感激,同时也表示2018年是挑战自己的一年,即使工作满档也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不留遗憾。希望安琪拉小姐姐在新的一年收获更多,也期待张韶涵在《歌手》舞台上更精彩的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