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东晋情歌》开机发布会 弘扬传统文化重塑文化偶像

2018-01-22 13:50:4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2018年1月20日,“弘扬传统文化,重塑文化偶像”,文化部重点历史文化名人传承电视剧《东晋情歌》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发布会着重诠释了电视剧《东晋情歌》担当历史重任,在偶像缺失的当下,推出中国历史文化巨匠的故事。

  

  作为当代中国青年书法界的名流、翘楚,该剧出品人李美妍介绍说,这部电视剧所呈现的是中国古典文化中最为感人的经典。王羲之留下的千秋笔墨,里面的每一个点画,都是博大深沉的中国人独有的情感符号;陶渊明传世的不朽名文里的每一个诗行,都是美轮美奂的中国人雅致的心性描摹。而东晋,是中国历史上最令人感慨,但同时也最令人神往的时代。东晋时代很多先哲的铮铮风骨与落落风神,最为生动地演绎了一种精神,也是人们心目中最为完美的“中国人的精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