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被刘涛调侃胖了 潘粤明:苗不苗条我心里没数吗?

2018-01-19 09:00:26|来源:北青网|编辑:冯雪

  

  潘粤明通过微博晒和刘涛在领奖台上的合影,除了称赞刘涛越来越好看之外,还因刘涛称他胖,而“反怼”“我自己苗不苗条我心里还没个数儿吗?”非常的逗趣。

  1月18日晚,潘粤明通过微博晒和刘涛领奖台上的合影,并配文称:“感激大家在微博之夜对《白夜追凶》的喜爱和支持!你们真好!这两个奖是你们得的,另外刘涛是越来越好看!但她走后微我说看你胖的!我给她回了个右哼哼的表情……自己苗不苗条我心里还没个数儿吗?”照片中,刘涛身穿紧身上衣配白色长裙,尽显好身材,皮肤白皙笑容甜美,非常的漂亮迷人,潘粤明身穿一套黑色西装,依然帅气,不过确实变得圆润不少。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恭喜胖老师!实至名归!”“哈我们实力派!我们瘦着呢!”“我们潘老师不胖,是萌,呆萌呆萌的!”潘粤明获微博年度实力演员荣誉和微博年度最美表演荣誉两项奖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