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李晨出任《公牛历险记》首席“逗牛士”(图)

2018-01-18 09:08:1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被粉丝爱称为“大黑牛”的李晨,今日曝光担任《公牛历险记》首席“逗牛士”,官方了发布李晨“逗牛士”海报,并玩笑道这头萌萌壮壮的大公牛简直是“大黑牛”的西班牙大外甥。影片《公牛历险记》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将于2018年1月19日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牛”缘远亲相认:大黑牛逗牛火花四射

  在全新曝光的“逗牛士”海报中,李晨惊喜现身,大黑牛变身“逗”牛士,亲自上阵为暖萌费迪南“带盐”。喜庆画风海报上,首席逗牛士李晨一袭西装绅士感十足,和费迪南一群萌物近距离亲密互动,对公牛的喜爱溢于言表,调皮且不失活力。

  作为国内力量代表的“大黑牛”李晨,此番与电影强强联手可谓是吸睛爆表,不仅健硕身材、体力过人的外在形象与费迪南颇为契合,养眼程度MAX!而且机敏灵活、暖心的气质以及不断挑战突破自我的精神内核也十分合拍,大黑牛遇上“逗”牛,火花四射,网友调侃称:“绝对是亲外甥无疑”!

  百场点映零差评 孩子人生第一部电影标杆

  电影《公牛历险记》近日在全国开启百城点映,第一波好评口碑新鲜出炉,众多影评人和网友给出了零差评的优质表现,观众评分高达9.3。妈妈党表示,“学会勇敢、学会捍卫自己和善待他人,是我们和孩子一生的必修课。而这部电影应当成为孩子人生的第一部影片!它欢乐且真实,通过爆笑的外壳传递出成长的内核,推荐给每一个带娃的家长!”影评人也纷纷五星推荐,称“开年唯一一部欢乐动画果然名不虚传,看完后开心到飞起!”还有观众表示笑出鸡叫声,笑到身体颤抖无法自已。1月19日一起去影院畅享欢乐“逗”牛!

标签:李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