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参加《歌手》原因曝光 Jessie J成搞笑担当

2018-01-18 14:16: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徐明辉):随着《歌手2018》第一期的播出,网上话题度不断。1月17日,2018《歌手》的第一次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张天和踢馆歌手苏诗丁,坐成一排接受媒体访问。

  汪峰参加《歌手》原因曝光 想唱别人的歌

  汪峰作为乐坛的前辈,被问到是怎么说服自己参加这个比赛的,他回答称:“从我开始写歌唱歌到今天20年,我只唱自己的歌,但在《歌手》这个舞台,我可以唱我特别喜欢的别人的歌,这个可以说是一次特别的体验。”而被问到对于排名会不会有压力时,汪峰则表示,《歌手》这个舞台拼的完全是现场实力,希望能够陪大家一直走下去,让大家能听到越来越多的好歌。

  在第二期比赛中,汪峰突破自我、打破次元壁,选择了一首让人匪夷所思的《普通disco》,对于大家的疑惑,汪峰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表示:“”可能每一个人对一个歌手都会有一种印象,这个印象其实就是理所当然他很有可能会唱什么歌,在我选曲的时候没有那么多理所当然。首先,本身一定是好歌,这才是第一位的。它可以打动我,而且我相信我演唱出来能够触动人们。所以这些歌的选择让我唱的非常过瘾。”

  Jessie J成成搞笑担当 笑称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

  首期节目惊艳全场的Jessie J,不仅唱功好,性格也很幽默,成了这届歌手的搞笑担当。在做开场自我介绍时,Jessie J准备了一款“翻译软件”,结果现场连说两次都没有成功。“坑人”的软件还直接回复“听不懂你说了什么”,逗得现场大笑不止。Jessie J自己也被逗乐了,还冲着大家扮起了鬼脸。

  而对于上一周的表演引爆现场,被夸是“教科书级别的演出”,Jessie J不以为然,她说:“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一个褒奖,其实我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我希望我能够唱好歌。”据了解,Jessie J这段时间一直在练习中文,或许在之后的舞台,我们可以看到Jessie J用超强的唱功演唱中文歌曲。

  踢馆歌手苏诗丁挑战王菲?坦言“选曲感性”

  作为《歌手2018》的第一位踢馆歌手,苏诗丁刚一亮相就翻唱王菲的《再见萤火虫》,可谓勇气可嘉。苏诗丁坦言:“我选曲时会非常感性,我对这首歌有特别深厚的感情。生活中的我并不自信,就像渺小的萤火虫一样,但我却希望能够在巨大能量的舞台上发光。”谈及自己的优势,她表示,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站在音乐剧的舞台上磨砺过一段时间吧。

  其实早在七年前,苏诗丁就在“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中斩获“最佳音乐表演奖”,之后又接连参加了《中国好歌曲》、《天籁之战》,且于后者比赛中问鼎全国总决赛冠军。丰富的演艺经历,也让苏诗丁的唱腔、发声、咬字方式都极具个人特色,辨识度奇佳。

  《歌手2018》第二期比赛将于本周五播出,期待选手们的精彩演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