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于和伟领衔《猎毒人》首曝“深渊版”海报

2018-01-17 15:21:45|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公安部参与出品,于和伟担纲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天毅执导,陈亚洲、马晓宇编剧的当代烧脑黑色犯罪题材剧《猎毒人》(原名《绝不放手》),已经低调热拍了三个月。今日,该剧曝光了两款电影级别的概念海报,首次对外界秀出非凡的剧作气质。在这两款均名为“深渊”的海报中,于和伟在幽闭如无人海底、辽阔如沙漠公路的场景中,展现了令人窒息的故事紧张和悬念性,使该剧顶级巨制的精品质感扑面而来,引爆全民期待。

  剧本六易其稿 故事震撼露爆款潜质

  投资高达1.8亿的《猎毒人》(原名《绝不放手》),早在去年10月便悄然开机,本剧讲述了一位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于和伟 饰)在命运的驱使下,闯入制毒贩毒的金三角毒枭集团,进而利用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和过人的胆识,成为缉毒第一线的功勋卧底。本剧剧本写作六易其稿,其题材、剧情和叙事角度,都堪称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业内创新之作。据悉,《猎毒人》故事扎实精巧、跌宕精妙,饱满的人物命运历程,以及对人性的哲思和拷问,都使它具有十足的爆款潜质。

  《猎毒人》的制作总监嵇道青是曾操盘《我是特种兵》系列等数十部军旅题材剧的著名制片人,出品方代表武汉当代明诚的负责人、原山东卫视总监闫爱华更是业内资深电视人。两位都曾在体制内工作过的掌舵者,此次是第一次联手合作。《猎毒人》更是闫爱华离职后大手笔投入的第一部戏,可见其重视与看好程度。闫爱华说:“在电视台工作20多年,看过的电视剧有1000部了吧,但是看到《猎毒人》的剧本后,还是觉得震撼,跟以前的真的不一样。”高质量的精彩剧本同样是著名演员于和伟身兼该剧主演和艺术总监的首要原因之一,他们均表示,即使身经百战但面对《猎毒人》,仍有“挑战和迎战”的创作压迫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