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加盟《神秘的味道》 重现“郎才女貌”

2018-01-17 15:59:23|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山东卫视每周三晚10点播出的美食互动益智类节目《神秘的味道》本周再添新阵容,曾经和戚薇组合“郎才女貌”,以一首《外滩十八号》火遍大江南北的袁成杰惊喜加盟。而选秀节目《Hello!女神》的冠军谭盐盐本周也将回归,巧合的是,袁成杰曾经在谭盐盐的比赛中担任过评委,不知袁成杰和谭盐盐这新一对的“郎才女貌”在今晚《神秘的味道》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郎才女貌”携手制作饺子

  本周《神秘的味道》主打美食——饺子。因为节目播出的时间正好是春运抢票期,因此,有心的节目组特意为观众营造了“回家”的感觉,推出了“饺子制作大秘籍”。《神秘的味道》第五期还曾为观众科普过,饺子是东汉南阳时期的医圣张仲景为了治疗冻耳病发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了。冬至也好,或者是大寒小寒,甚至年夜饭,饺子都是少不了的。

  但是,简单的饺子,要想做得好吃,还真没有那么简单。今晚,《神秘的味道》八位嘉宾就将分成两支队伍,现场同厨神进行学习,PK制作饺子。袁成杰和谭盐盐这对新“郎才女貌”组合,以及李斯羽、丁晓峰组成红队,姜超、罗希、陈文婕、塔林夫组成蓝队,究竟厨神的饺子制作秘籍会是什么?“郎才女貌”又能否获胜?答案都将在节目中揭晓!

  “孔府菜” 月下的诗意美食

  另外,现在越来越多的美食都愈加讲究意境,首先从菜名就会下足功夫。今晚《神秘的味道》推出“孔府菜”,所谓孔府菜,起源于宋仁宗宝元年间,用于接待贵宾、上任、生辰家日、婚丧喜寿时特备。而节目中的菜品都是孔府菜经典佳肴,半月沉江、乌云托月、四星望月,光是听听名字就觉得非常美了,但这些美食究竟都长什么样?又是什么材料制作而成?答案绝对会让你十分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