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捉妖记2》安吉小鱼儿与胡巴同场pk“麻将舞”

2018-01-17 08:07:2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月16日,电影《捉妖记2》在京举办发布会,影片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的演唱者沙溢一家四口惊喜亮相活动现场,安吉小鱼儿与胡巴笨笨同场pk“麻将舞”萌力十足。

  由沙溢、胡可、安吉以及小鱼儿演唱的合家欢歌曲《胡巴胡吧》一经发布就引发热议,萌娃加萌妖的结合让诸多网友直呼“萌得受不了”。发布会上,沙溢一家携手胡巴、笨笨重现魔性“麻将舞”将当天的活动掀至高潮,看到安吉与小鱼儿的超高人气,沙溢忍不住调侃:“他们俩才是主角”。而胡可忍不住“爆料”,安吉与小鱼儿非常喜欢胡巴,拍摄mv时一直对自己说“妈妈,我要挨着胡巴”。据悉,为了拍摄《胡巴胡吧》mv,安吉奉献了自己的首次“动作戏”,活动现场为了帮助好友胡巴,还秀了一把“空手劈血妖”的绝活,工作人员贴心为安吉准备了特制的木板道具,结果安吉隔空挥手使用“念力”就将木板击成两半,惹得现场观众连连捧腹。

  当天,《武林外传》的主演还上演了隔空重聚的好戏,出演过《捉妖记》的姚晨、闫妮,在续集中惊喜出演的“李大嘴”姜超纷纷为沙溢一家送来祝福,并献出自己的昔日经验,期待集体出镜《捉妖记3》。据悉,电影《捉妖记2》将于2018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