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闺蜜2》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遭爆料 形象一秒毁

2018-01-17 09:29:27|来源:北青网|编辑:冯雪

  

  闺蜜团失控的冒险之旅

  近日,将于3月2日全国公映,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曝光一款“闺蜜大爆料”特辑。特辑中,导演黄真真爆料“闺蜜团”在拍摄过程中畅饮醉酒、手撕黑帮等幕后故事,为众主创的“献身”精神打call。同时众主创也分享了此次跨国拍摄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与坎坷,“闺蜜团”戏内戏外的姐妹深情令不少粉丝颇为动容,她们演绎的这场婚前疯狂单身旅行也令人期待值倍增。

  闺蜜团越南“拼酒”来真的 

  在此次曝光的“闺蜜大爆料”特辑中,“闺蜜团”为了拼酒大胆挑战越南最有名的蝎子酒。为了表演更加真实,陈意涵、薛凯琪与张钧甯三位主创更是自告奋勇提前预热,拍摄效果完全超乎导演预期。在一场酒吧戏的拍摄时,为了配合现场气氛,“闺蜜团”更是放下偶像包袱完美展现了角色“放飞自我”的状态,她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导演黄真真的深情表白:“她们真的非常爱我”!

  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此番组成的全新闺蜜团,身体力行地诠释了什么叫作“时光不老,闺蜜不散”的友谊。同时导演黄真真也备受“闺蜜团”的信任与支持,提及与导演合作的感受,三位主创也是丝毫不吝赞美之词,“真真导演真的是最厉害的”、“导演是一个头脑非常清晰的人”、“对我来说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相信众主创对拍摄都有着超高的要求和辛苦的付出,一定会使《闺蜜2》不负众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动。

  异国拍摄困难重重,“闺蜜团”齐心协力现真情

  电影《闺蜜2》讲述了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三人组成的“闺蜜团”空降越南开启一段婚前的单身派对却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也随即展开。《闺蜜2》不管是在拍摄还是制作上,都是四年前《闺蜜》的升级版。剧组此番远赴越南拍摄,戏里“闺蜜团”单挑越南黑帮,戏外也遇到了恶劣天气、场地翻倍涨价、威胁短信等许多难题。这些“意外”虽然让剧组和“闺蜜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也使得大家更加团结,最终圆满地交出了一部诚意十足的作品。

  提及拍摄《闺蜜2》的感受,陈意涵表示:“拍《闺蜜》的时候就很难了,在拍《闺蜜2》的时候也发现很多东西都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但陈意涵坚信这些也会让剧组变得更团结,每个人都有所成长,也会积累下很好的经验。张钧甯也表示:“《闺蜜2》不仅会让你哭,更会让你笑到不行!”相信这部历经“重重困难”的《闺蜜2》也一定会将疯狂、开心、感动和成长带给所有的影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