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顾长卫新作曝剧照白客蓝盈莹领衔演绎《遇见你真好》

2018-01-17 10:04:3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电影定档大年初一,也是2018春节档唯一的青春爱情轻喜电影。

  近日电影公布了一组全新剧照,将青春的纯净、率性、躁动、欢乐各个侧面逐一揭示,汇集成了立体生动的群像青春,剧照一经发布便迅速引起了众网友的热烈关注,纷纷表示仿佛看到了自己的青春过往。

  白客蓝盈莹等8位年轻主演诠释多面青春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白客化身打篮球的青涩少年,但稍显稚嫩的动作则暗喻:文学才是他的最初梦想;蓝盈莹饰演鬼马精灵女孩陈珊妮,一袭短发搭配明朗笑容,更显青春活力。元气满满活力十足,正是青春最纯净、富有朝气的一面。

  张海宇饰演的体育生谢伦摸头暗自窃喜,内心的小兴奋情不自禁溢于言表;周楚濋饰演的周小弥,迷离小眼神暴露了她初次喝醉的恍惚,人生中第一次宿醉,就像她手中的啤酒瓶,装满了无畏与偶尔的疯狂。很多人的青春旅程中,也有这样率性洒脱敢作敢为的美好回忆。

  曹骏以刀疤妆首度挑战“闪电少年”阿虎,变身肌肉型男青春荷尔蒙爆棚,坚毅的目光中饱含情愫涌动;王玉雯饰演的校花凌彩彩推着自行车缓缓走过,画面瞬间定格在那个青涩又略含羞的学生时代。欲语还休,青春的悸动就是如此撩拨心弦。  

  蒋易饰演的“小霸王”青龙手持棒球棍一脸挑衅,李晨晖饰演的陈奇则在篮球场上运球过人想要突围投篮,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青春也有着这样的躁动不安。

  顾长卫新风格新演员  喜闹青春引期待

  顾长卫的电影作品多关注青春且风格独特,此次他的新片《遇见你真好》,更聚焦于群像青春,从此前曝光的定档海报及预告片来看,与之前的作品相比更温暖、活泼、欢乐,打破了观众的“顾”有认知,将“青春”这一主题赋予了喜闹和温暖。

  此次顾长卫导演大胆启用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等在内的电影新人阵容,新风格+新演员,旨在通过这些干净、年轻的新鲜面孔,传递青春的新鲜活力、热闹欢腾。从剧照来看,收效显著。主创悉数亮相打造活力四射的青春军团,完美诠释了青春中的动人瞬间,很多观众表示:这才是青春爱情片的正确打开方式,而张文生的斯文内敛、陈珊妮的活泼灵动、谢伦的心生欢喜、周小弥的肆意无畏等让人不禁对电影剧情多了几分猜想。

  本片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也是2018年春节档上映的唯一青春爱情喜剧。这一热闹喧闹的贺岁时节,与处处都洋溢着欢乐气氛的本片完美契合,也必将带领观众重回嬉笑打闹的青春时光,感受纯正“无痛”的青春年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