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太空救援》开年热映 寓教于乐圈粉青少年

2018-01-17 09:53:17|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电影《太空救援》已于近日上映,这部改编自航天奇迹“礼炮七号”事件的影片在此前的提前观影活动中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首映当天更是取得了极佳的上座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太空片爱好者和航天迷们,《太空救援》的真实英雄概念还成功吸引了一大批青少年观众,在2018开年档掀起一阵观影热潮。1985年所发生的“礼炮七号”事件作为航天史上的真实奇迹具有深远影响,如今《太空救援》将这一事件搬上银幕。

  很多网友家长在看了后都表示,他们希望孩子的童年不应该只被拥有超能力的虚幻英雄所填满,更需要这样真实的太空英雄来传递正能量,引导孩子对未知的探索和责任的担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