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红海行动》豁命演绎海军陆战队 全地形作战不手软

2018-01-16 09:43:1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由林超贤执导的年度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今日发布了一组全地形作战剧照与工作照,展现了影片在不同地形拍摄的作战戏份:沙漠坦克追逐战、城市街道突围战、海上营救人质行动……影片的热血气质呼之欲出,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枪林弹雨的临场感,更将中国海军特种部队骁勇善战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红海行动》首次将中国海军特战部队“蛟龙突击队”作为影片主角,海陆空三栖作战燃到炸裂,真实演绎 “海上蛟龙,陆地猛虎,空中雄鹰,反恐精英”!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直击海军撤侨真实事件! 

  多种载具首度展示 真枪实弹彰显大国军威

  林超贤:拍了这么多年戏,从没想过会有这样的困难

  为追求真实展现,导演林超贤向来秉持“真枪实弹、实景拍摄”。《红海行动》作为一部异国撤侨军事大片,电影包含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场景战役。林超贤不仅将整个剧组“空运”至摩洛哥拍摄3个月,更是封锁了当地城市的重要街道,将其布置成真实战场。林超贤直言,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要求”,此次的拍摄难度是他从影以来最大的一次:“面对一个不熟悉的环境,不同国家在制作上跟我们国内的模式也不同,要协调这些东西,其实都很费力。再加上因为我这次动用了摩洛哥很多军方的装备,如当地军用坦克、飞机,所以在军方协作的时候是有很多限制的,这个限制是拍了这么多年戏,我还从来没有想过的。此外我们还要配合当地人的需求,因为要调动那么多坦克、飞机,甚至是当地军车、军人,整个都需要形成一个全新的制作系统。军方有一个专用坦克运输点,摩洛哥很大,可能我们平常自己开车都要5个小时才能到。”

  在这次曝光的剧照中,之前曾为军迷和观众热络议论的众多真实载具、装备得以清晰呈现,一一陈列在观众面前,蓄势待发、霸气非凡。演员张译所饰演的小队长杨锐,带领着队友紧张潜入被海盗劫持的船只,拿下敌人仅在一刻之间;演员黄景瑜饰演的狙击手顾顺,将重火力狙击步枪架在协同作战的伙伴肩上,战友见的信任和默契不言而喻;演员杜江饰演的副队长兼爆破手徐宏,在城市中心的巷战硝烟里,和小队成员们组织防御、寻找突破口,从容不迫。

  全地形作战天降奇兵 蛟龙出击所向披靡

  黄景瑜:爆炸狙击、飙车跳伞,海陆空“过足军事瘾” 

  蛟龙小队作为一支隶属于人民解放军海军陆战队的特战奇兵,因其极强的单兵素质一直为人们所关注。影片《红海行动》在人民海军的大力支持下,首次将这支精悍骁勇的特战队伍呈现于大众面前。无论是海上任务,还是沙漠遭遇战、城市街头巷战,影片中的蛟龙小队都能够从容不迫的达成使命。多种武器、载具的熟练使用,战友间默契的协同并进,使得蛟龙小队得以在战场临危不乱,顺利完成救援任务,让国人安心,令对手胆寒。

  主演张译和杜江纷纷表示《红海行动》的每一场戏都是大场面:“演绎中国海军中这一群最矫勇善战的全能特种兵真的不容易。”黄景瑜则自曝拍完《红海行动》治好了恐高:“在摩洛哥拍摄的场面都很大,现场一直都有直升机、悍马车、坦克,每天现场有很多的爆炸。我们也需要学会去开这些军车、摩托、坦克,乘直升机、军舰,甚至高空跳伞,我只能说,拍完《红海行动》,我的恐高都治好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