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凤囚凰》王意之上线 张馨予反串出演获称赞

2018-01-16 14:41:27|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湖南卫视周播剧场迎来古装权谋爱情剧《凤囚凰》,超高的颜值组合,经典的IP改编,令其一开播就引来观众的极大关注,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张馨予反串出演的王意之一角了,飘逸俊朗,富有智慧,张馨予反串出演的王意之获得了观众的极大认可!

  张馨予出演王意之  大胆反串情节获称赞

  剧中王意之的角色其实非常富有层次性,他富有谋略,但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书生,懂人情知人事,但不屑于去争去抢。最终女生反串出演这样的角色令人意想不到,但是张馨予自带英气的外貌特征,将王意之的性格展现的可圈可点。

  从一出场王意之有着读书人的傲气,以及自身才智所带来的优越感,张馨予无需言语,这个人的品质性格就一目了然。电视剧中反串出演的大胆创新令人惊讶,张馨予的表现让人惊喜,影视剧中反串出演也并非新鲜事,从叶童扮演的许仙,张敏所饰演的赵敏,表现亮眼,演技在线,此次张馨予的反串再次带来很好的表现。

  举止神态演活王意之   张馨予帅气俊逸获认可

  前四集剧情中,张馨予的出场是个惊喜,张馨予反串但她的表演似乎与男性无二。一挑眉抬头的一瞥,弯起嘴角狂狷一笑,歪着头看似挑逗的举止以及饮完茶水一仰头的豪气,似乎将王意之满腹的才华与充盈的自信冲破而出,表演自然生动,似乎本就是男生,演技毋庸置疑。

  张馨予本身星眉剑目,自带英气,在多部剧中都有男生扮相,且都俊朗不凡,出尘飘逸,古装男性装扮总是让人移不开眼,俊朗的气质让张馨予在每部剧中都是邪魅与美丽并存,颜值演技俱佳,张馨予的表演获得认可,网友纷纷调侃:一群男的里面最帅的是个女的!

  之后的剧情中,王意之和公主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和容止之间又会有哪些碰撞,张馨予反串出演王意之又会有哪些让人惊喜的表现,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湖南卫视22:00《凤囚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