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国民老公》盛大开播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2018-01-16 08:16:3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月15日,IP大剧《国民老公》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主演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以及天心、范湉湉、钟祺、熊稳稳、王玥婷、张力文、夏小翕等全阵容盛大亮相。

  开播发布会上,剧中两对“情侣”重现高甜浪漫场景,连连发糖。“新年好夫妇”熊梓淇、李溪芮一改剧中深沉内敛的形象,全程互动满满,欢乐有爱。现场两人以浪漫告白诠释“新年好”的含义:“乔安好的好,是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的好”“陆瑾年的年,是不论过多少年,都要粘着你的年”台词苏炸。

  熊梓淇、李溪芮还在现场浪漫对唱片尾曲《不是冲动》。更加惊喜的是,演唱完熊梓淇出其不意地单膝下跪,“求婚”李溪芮,重现剧中最浪漫的一幕——“摩天轮下深情求婚”。

  《国民老公》还有天心、范湉湉实力加盟。其中,天心饰演的强势母亲亮点十足,强大气场hold住全场,范湉湉则笑称自己不仅是“笑点担当”还是“颜值担当”,而几位新生代演员也都亮出各自鲜明、独特的角色特点,为《国民老公》增加不少亮点与看点。

  《国民老公》15 日起已在腾讯视频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