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勇敢者游戏》影评:搞笑惊险的爆米花电影

2018-01-16 11:21: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编者按: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正在热映,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观看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网友“琳微蓝”,她认为影片是一部惊险、欢乐的爆米花电影,也非常推荐大家去看。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剧照

  新版《勇敢者游戏》电影紧跟时代步伐,让玩游戏者真真切切身临其境地玩游戏,这体验比VR爽多了。电影挺好看、挺逗,惊险刺激场面挺多,绝对适合吃着爆米花,全家一起边看边笑。

  电影在好笑的同时还提醒着我们要珍惜友情,多关心朋友;做真实的自己,不要总想成为别人喜欢的样子;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是值得爱和被爱的;团结就是力量;不要太已自我为中心不顾别人的感受。强森饰演的勇石博士只是游戏中的角色,现实中的男孩瘦小得跟强森身材形成鲜明对比。强森既要演出勇石博士的勇猛,又要演出高中生的犹豫,笑果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那个“深情凝视”的段落,好好笑。凯文的个头和身材跟强森站在一起一比较就自带笑点,如此娇小可爱,可以让强森背着跑。游戏里的玛莎小姐姐好漂亮,身材也是棒棒的,功夫了得。学着去勾引交通工具屋看守那里全场爆笑。现实中的萌妹子校花穿越到游戏里成了个大叔,杰克演得太逗了,好多女生的小眼神小动作说话的小语气都很到位,笑点十足,虽然知道大叔心里是个萌妹子,但看他和飞行员小哥哥的对手戏时依旧欢乐。

  游戏通关后大家都回到现实了,可惜飞行员小哥哥回到的是他消失的九几年,并不是现在的时代,校花再见到他时,他早已为人夫为人父,这段在游戏中产生的萌芽期爱恋只能留在游戏里回味了。可能许多观众并没有看过老版的《勇敢者游戏》,这并不妨碍观看这部新版《勇敢者游戏》,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电影里玩游戏的方法和表现形式也在不断变化,好期待下个十年后如果《勇敢者游戏》再次拍摄,玩游戏的方式会变成什么先进的样子。(琳微蓝/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