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鹿晗20秒狂舞视频曝光 休息递面纸先让女舞者擦汗

2018-01-16 08:45:34|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鹿晗先把纸巾递给女舞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段鹿晗热舞影片曝光。他缺席跨年晚会演出,让粉丝大呼寂寞,新年一开始便参加选秀节目《热血街舞团》,成为外界高度关注的新陆综,最近配合节目进行彩排,和女舞者大跳热舞,画面曝光被网友大赞“帅哭了!”

  影片中,鹿晗戴鸭舌帽加上一身潮服打扮,和女舞者在舞台中央,接着随音乐一起摆动。两人舞蹈架势强而有力,又展现互补默契,令现场工作人员看了都跟着沸腾,事后短暂休息,摘下鸭舌帽调整发型,撩发动作十分帅气,此时工作人员递来面纸,拿到后立刻转给女舞者先使用,接着自己再抽纸巾擦汗。

  鹿晗曾为韩团EXO成员,这次为《街舞》展现跳舞绝技,打从节目开录就备受期待。他总给人清秀、暖男形象,这次为节目大改造型,还绑起“黑人辫”,加上图腾头巾给人崭新印象,再加上热舞画面曝光,网友狂赞“太帅了”、“活过来了”,新年新造型赢得广大好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