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40周年音乐会奏响京城

2018-01-15 10:36: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2月10日、11日,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再度来到人民大会堂办钢琴音乐会,为喜爱他的观众们奏响动人旋律,为首都观众献上最精彩的演出。

  理查德·克莱德曼这位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法国浪漫钢琴王子,许多国人虽不是音乐爱好者,却也能脱口而出他的名字和他的代表作《秋日私语》、《致艾德琳》。在上世纪80、90年代,他的专辑一度为人们打开了一扇了解西方音乐世界的窗口。他演奏的钢琴曲也是我国各种公共场合内播放率最高的音乐。

  被誉为“世界现代钢琴王子”的理查德·克莱德曼,是最先将音乐和大自然融合、改编并演奏中国曲目最多、也是对中国影响最大的钢琴演奏家。他不仅拥有人数最多的听众,而且在世界上也创造了多项第一。理查德·克莱德曼曾多次访问中国,为中法文化交流、推广中国音乐做出了杰出贡献。

  本次音乐会将会在全面回顾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经典及保留曲目及二十年来改编中国音乐的基础上,把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经典作品重新编曲进行演绎,突出新作品,发掘新亮点;不仅如此,为了纪念他出道40年,本场演出更是在灯光音响上下足了功夫,音响全部采用德国原装进口音响,LED大屏20*8规格大屏,包括舞美灯光都堪称超一流,并且全新编排,

  从欣赏角度出发,注重每个观众的视觉效果,充分满足视听需求,这也能看得出主办方对于这位钢琴王子重视程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