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风筝》今晚收官 影子现真身

2018-01-12 09:15:54|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风筝》即将于今晚收官,“影子真身到底是谁”这一从开播以来引起众人讨论的悬念终于揭晓,观众纷纷惊叹罗海琼的神演技,居然在大家眼皮底下“潜伏”了四十多集。

  

  风筝影子相见 戏剧冲突推入极致

  代号为“风筝”的我党情报员郑耀先以军统特工身份隐藏敌营18年,一直在寻找潜入组织内部的国民党特工“影子”的踪迹,解放后他继续隐姓埋名只为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在昨晚播出剧情中,韩冰私藏许久的一张民国时期“宫门倒”邮票被意外发现,郑耀先将种种线索串联并通过多重细节的分析,推算出韩冰就是他苦寻多年的“影子”。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大结局剧情里,郑耀先与韩冰久别重逢,一场重聚的家宴上,彼此的潜伏身份揭晓,戏剧冲突推向顶峰。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罗海琼的表现精彩到位,富有层次感,她说出“我是影子”的真相时如释重负,质问郑耀先“你怎么可能是风筝”时惊诧而悲怆,而当说到“我一直以共产党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都快忘记自己是军统的”时,又将角色的复杂心绪诠释得淋漓尽致。最后,她微笑着对郑耀先承认失败:“干咱们这行的,感情就是多余。” 酒逢知己,棋逢对手,这对命定对手的终局较量也在此落下帷幕,因着对信仰的坚守,郑耀先完成了组织交代给他的最后一个任务,抓捕了潜伏于我党的特务“影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