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汪峰Jessie J张韶涵领衔开启《歌手》盛宴

2018-01-12 14:20:5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歌手》第二季即将于今晚20:00首播,届时,由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七位唱将组成的首发阵容将一一登台,荣耀开唱。节目中,汪峰以《无处安放》告白心爱的人、张韶涵借《梦里花》找寻歌唱初心;Jessie J、张天携歌舞双管齐下呈上国际范舞台,李晓东、李圣杰、周延GAI也将逐一献上首秀。而除了对歌曲的精彩演唱、歌手之间互动同样看点十足。张韶涵俏皮“调戏”Jessie J,李圣杰金句频出变“梗王”,张天大秀反差萌,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汪峰《无处安放》献歌亲爱的人 张韶涵唱歌串讲两不误演绎《梦里花》

  在今晚的节目中,汪峰、张韶涵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歌曲。其中,张韶涵,在众多原唱代表作里选中了《梦里花》表明自己歌唱的初心,清亮高亢的嗓音实力演示“开口跪”,一袭仙气飘飘的纯白长裙称得她少女感满满。演唱之外,身兼音乐串讲人身份的她还是段子手“安琪拉”,不仅将每位歌手介绍得面面俱到,玩起梗来也是一个接一个,活泼俏皮的串讲风格更为其加分不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