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鸥做客《天天向上》从吃货变厨娘(图)

2018-01-12 10:11:06|来源:新华网|编辑:位中阁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中华味道”,已经是第四次做客《天天向上》的王鸥,这一次录制的主题还是与美食相关,引得粉丝调侃“王美丽该不是把天天向上当成了一档美食节目吧”,当“吃货”变身“厨娘”,首次在节目中展示厨艺的王鸥。

  作为《天天向上》暑期特别企划——“周五不下班”常驻班底的王鸥,已经是《天天向上》的老朋友了,这次上节目,王鸥显然已经驾轻就熟,和天天兄弟聊起了“油盐酱醋”这些烟火气的话题也是娓娓道来。现场,众人惊奇地发现,在四次“《天天向上》之旅”中,王鸥居然有三次录制的主题都是与美食相关。节食向来都是女演员的自我修养,目前正在拍摄新戏的王鸥,近来在剧组的三餐也都是些粗粮和清粥小菜,此次来录制《天天向上》,竟被粉丝玩笑称“来节目组改善伙食”。

  而王鸥也从一名普通的吃货华丽变身为“隐藏大厨”,暴露“厨娘”本性!节目中,王鸥自曝自己有“调料大王”的称号,自己不仅爱吃,也很喜欢做饭,形容自己和厨房的关系是“跟厨房恋爱”,令众人大吃一惊。王鸥说,上次来《天天向上》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家乡广西的特色菜“酸野”,这次来《天天向上》就是为观众们介绍如何制作这道广西名菜。本期节目中,节目组从全国各地网罗来最优质的名醋,这也是在制作广西酸野这道菜时非常重要的一味调料,在“中华名醋”的加持下,王鸥现场做出了一道美味的广西名菜,让众人感叹:“王鸥不仅人美,厨艺更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