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声临其境》上演精分式飙戏 张铁林王凯两人演四角

2018-01-12 14:42:4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创新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首期播出之后引发热议,社交平台上留下了许多网友的观后感,更有网友称《声临其境》是“表演类节目的清流”。

  本周六晚22:00将迎来的《声临其境》第二期节目中,有一个人的出现,将改变你对他的前期认识,改变对声音的所有本来想法。

  张铁林放飞自我竟是老顽童

  宁静、张铁林、陈建斌、唐国强四位声音大咖组队震撼来袭。“国民戏骨”们“狭路相逢”前,张铁林在节目中放下“紫薇老爸”的帝王气质,用“孙悟空”做代号隐藏自己的身份,在节目准备阶段还跑到其他演员的休息室,骗开他们开门,理直气壮称自己是修下水道的工人。这样的调皮也是没谁了。节目录播时,戏骨聚头,笑称自己是“三王一后”的王炸组合,不过这也改变不了张铁林的“老顽童”脾性,在其他嘉宾发言时,他小动作频频,眼神转来转去,po有猴精的灵气。

  在配音阶段,宁静直言“张铁林老师用那样一种轻松的,轻而易举的感觉,真的是让我打开眼界。”代号“孙悟空”的张铁林,在“经典之声”环节,以假乱真,完美配音《西游记》孙悟空收妖怪,还有《人在囧途》中徐峥王宝强买房的剧情。杜海涛说:“他把猴哥玩进去了,在配徐峥时,后面越配越像猴哥。”即便是在嘉宾猜测环节,张铁林依旧捏着鼻子作答,时刻伪装声音,把台前的观众玩得团团转,叫一旁的沈梦辰好气又好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