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孙燕姿《充氧期》MV 陈汉典诠释超级粉丝

2018-01-12 14:19:13|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孙燕姿在第13号作品《孙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的几波歌曲MV中,不论是《跳舞的梵谷》理智与疯狂并行、极致虐心的《我很愉快》、《风衣》感人又暖心、《天天年年》的清新可人,燕姿浑身”戏胞”,大展表演天份。日前环球官方首播的最新MV《充氧期》,特别邀请陈汉典共同演出,夸张的动作、表情,让大家看到天后不同于舞台上的喜剧面。

  

  两人合作的契机起于燕姿有一次坐飞机巧遇陈汉典,不过燕姿表示在没遇见前,就曾有找他合作的念头,燕姿说:“很多在电视上看到的人物,在私下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

  MV里陈汉典饰演燕姿的疯狂粉丝,不但对着燕姿唱歌,更不时督促她不可以松懈偷懒。陈汉典表示,这次自己是“本色”演出,因为他很喜欢听燕姿的歌,现实生活中的他,真的是燕姿的超级粉丝,所以当接到邀约电话时,陈汉典非常开心,立刻排除万难的一口答应!然而跟偶像面对面合作,让表演经验丰富的陈汉典也小鹿乱撞紧张了起来,当孙燕姿很亲切的找他到阳台聊天,才让他释放了紧张的情绪。两人不只飙喜感还飙“搞怪”舞,随着清亮明快的跳跃曲线,搭配燕姿随性恣意的唱腔,模样俏皮可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