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大年初一上映 林超贤致谢海军

2018-01-12 09:20:47|来源:北京日报|编辑:位中阁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作为这一档期中最受瞩目的大片,由《湄公河行动》原班人马打造的《红海行动》近日召开“蛟龙出海”发布会。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说:“这是一部导演用命换来的电影。”在他的带领下,发布会俨然变成一场对导演林超贤的表扬会。该片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监制梁凤英首先透露,作为导演,在片场跑十公里是林超贤每天的“必修课”,他还要求演员跟自己一起接受训练。“他们每天要在摩洛哥的高温和风沙侵袭下,背着十几斤的装备跑,特别辛苦。”他还承诺,《红海行动》在战争场面以及军事方面的呈现,在国产电影中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绝不逊色于任何一部好莱坞战争大片。在片中饰演蛟龙突击队队长的张译也透露,林超贤是整个剧组里最拼的人,扛着枪帮演员走位,亲自去试爆破点,之前还曾因出车祸受伤,但依然坚持继续拍摄。“导演对自己的严苛程度超过了对演员的要求,甚至到了可以不顾生死的地步。在这样的导演面前,没有一个演员可以懈怠和退缩。”

  作为一名狂热的军事迷,林超贤现场十分激动,坦言是把《红海行动》当作“最后一部电影去拍的”,并且自认为这段拍摄经历“即使得老年痴呆都不会忘记”。他还特别致谢了海军方面的支持,“作为一个香港导演,很难有这种机会为国家、为我们海军去做一个这么热血的电影,它给了我从影以来最大的满足感。”他透露,影片中有众多大场面镜头,最令他难忘的是坦克在沙漠中追逐的一场戏,“简直可以称之为坦克版《速度与激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