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张博化身探案能手

2018-01-12 08:50:01|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近日,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并且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10亿。剧中,张博饰演禁军统领荀飞盏,刚正不阿的正面角色形象深入人心,而他与剧中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备受瞩目。

  

  

  张博帅气打戏受称赞 正义感爆棚矛盾升级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荀飞盏(张博饰)变身“探案小能手”,与萧平旌(刘昊然饰)一同被网友戏称“古装版福尔摩斯”。剧中,荀飞盏受命调查李固案件,但未得结果李固就自尽于狱中,而作为事件的直接关联人荀白水,便受到了荀飞盏的质疑。同时,叔侄二人之间的矛盾也进一步升级,正义感极强的荀飞盏更是对叔父及荀皇后意见颇深。但是,作为禁军统领的他从不忘记自己的职责,当得知东宫遇险,便第一时间赶到,以其极高的武艺制服了宫女。网友们对此不禁大呼:“荀飞盏就是我的李泽言,帅呆了!”

  精湛演技受称赞 张博踏实做演员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自开播以来,荀飞盏的扮演者张博,因其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同时,也有不少观众认出他就是《大秦帝国之崛起》中嬴稷的扮演者,在《大秦》中他是霸气侧漏的秦昭襄王,演绎的年龄跨度几十余岁,而此次《琅琊榜2》中则是一位智勇双全的禁军统领,多变的角色,精湛的演技,也是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而作为出道多年的演员,张博对于这个职业也有着深刻的理解,“我自己是一个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演戏的演员。演技其实是件学无止境的事儿,我还在不停地‘攒劲儿’,这样一旦机遇来了,才能强拳出击。”

  据悉,张博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大浦东》,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封神》、《谜·途》也将于2018年陆续播出,期待更多精彩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