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杰送三位挑战者进总决赛 获赞“最佳助攻杰”

2018-01-11 13:14:0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张杰作为《天籁之战》第二季新加入的唱将,在所有“天籁唱将”中是出战次数最多的一位,战绩累累,张杰在经过世界巡演和几档音乐节目的锤炼后,唱功愈加优异。在本季《天籁之战》中,演唱的俄语经典高音歌曲《星星》和改编的川味《火锅底料》等等歌曲都很受热议。本周六晚20:30《天籁之战》第二季将迎来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的四位挑战者中有三位都是由张杰助攻晋级的。

  经过与张杰的两次对决,李光直通总决赛。两人的第一次对决,让刚一站上《天籁之战》舞台的张杰就尝到了失败的感觉。按照节目规则,首轮挑战成功的素人歌手,拥有主动选择权,李光并没有“见好就收”,仍然再次选择挑战张杰。在第三期节目中,两人二度交锋,最终张杰惜败李光,送李光直接进入总决赛。

  为老乡保驾护航,让张梦羽率先挺进四强。回顾第一轮半决赛,张杰助力张梦羽挑战从未有过的嘻哈说唱,给观众带来了热辣十足的川味Rap《火锅底料》,令现场所有人都为之惊喜,张梦羽更是战胜被大家认为是冠军有力人选的叶秉桓,成功晋级总决赛。并且张杰为了让张梦羽更加自信,还把他带去了自己的演唱会彩排现场找感觉,帮他修正唱腔传授台风,直到录制之前还在跟张梦羽强调镜头感。

  帮耿斯汉拿到最后一张入场券。节目中,张杰耿斯汉两人一拍即合选中了经典动漫《灌篮高手》的主题曲《好想大声说爱你》。为了帮助耿斯汉寻找感觉,张杰不仅与耿斯汉一起去打篮球。而且由于在现场,乐器的演奏必须达到十分熟练的程度才可以上台演出,还为了能够将当晚的表演达到最完美的程度,张杰现学架子鼓,甚至彻夜练习,磨破手掌打坏鼓棒也毫不畏惧,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对此,耿斯汉也十分佩服张杰:“杰哥真的太有活力,舞台上也十分带动我的情绪,还专门为我现学架子鼓,让我对热血也有了更深的感受!”

  本周六晚的总决赛,李光、张梦羽、耿斯汉三位与张杰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挑战者,张杰该何去何从,着实引人期待!

标签:张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