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时钟2:22》发布“危机四伏”版剧照

2018-01-11 09:36:4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米契尔·哈思曼、泰莉莎·帕尔墨主演的超高颜值烧脑爱情电影《绝命时钟2:22》,将于2018年1月26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危机四伏”版剧照,充满刺激与烧脑感的电影画面与两位主角高颜值完美身材提前满足观众的好奇心。

    

  死亡危机一触即发千回百转爱情何去何从

  此次发布的剧照以“危机四伏”为主题,全方位展现男女主角身陷险境的场景,暗示电影剧情将在科幻烧脑与主角的完美恋情之间来回转变,故事走向也让人心生好奇。剧照中男主米契尔·哈思曼穿梭在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车流中,在出租车顶矗立望向远方,在阴暗的灯光下神情严肃的研究图纸,并且在男二号萨姆·里德面目冷峻的举起手枪之时,倒地躺在女主泰莉莎·帕尔墨的怀里,似是面临死亡危机。结合男主角无数次碰见“巧合”的场景,不禁让人猜测三人的感情纠缠是否就是男主角负伤倒地的真实原因,令人迫不及待想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完美爱情惨遭滑铁卢超高颜值CP走向难猜

  作为开年之作,《绝命时钟2:22》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男女主角的颜值与身材可谓影片最靓丽的风景线。这对超高颜值的CP组合时而双目对视眉目传情,时而含情脉脉互诉衷肠,犹如神仙眷侣让人羡艳。而此次曝光的“危机四伏”主题剧照则是传达了较为紧张的氛围。如此热恋的二人是经历了怎样的故事而双双倒在地上?又是什么逼迫男二号举起了手枪?为何热恋的二人深陷某种恐惧之中?当浪漫爱情遇上了蹊跷之事,故事走向又是如何?这一切都不禁令人浮想联翩。当高颜值浪漫爱情故事与高科技烧脑剧情碰撞,可以预见电影《绝命时钟2:22》必将十分精彩。

  

  电影《绝命时钟2:22》将于2018年1月26日全国上映,开启2018颜值新篇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