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的机器人男友》王璟彦演绎主编神助攻

2018-01-10 08:44:23|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昨日,由曾丽珍执导,梁振华、初征编剧,姜潮、毛晓彤、刘天佐、王璟彦等主演的科幻爱情电视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在深圳举办了开机发布会,主演们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智”爱旅程。青年演员王璟彦饰演赵博雅,演绎麻辣主编助力毛晓彤。

  

  该剧讲述了因一场误会相识,实习记者蒋梦言对实习医生林墨白一见钟情,但由于墨白在冰川探险时遭遇意外受伤,经科学家父亲林斯坦的改造而具有了一部分人工智能。从而梦言和墨白之间,开始了一段分分合合的坎坷爱情故事。王璟彦在剧中饰演新闻网的主编赵博雅,外表干练自信,多年在职场的打拼让她对新闻热点有着极强而敏锐的洞察力,做事率性严谨,言辞犀利。对于下属,看似严厉实则历练,分配工作超不过三句话。私下爱才惜才,体恤员工关心入微,对蒋梦言(毛晓彤饰)疼爱有加,对梦言提出的有要求都给予最大支持。博雅对梦言的教导可谓神助攻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让人感叹如此知心的上司哪里找,梦言真是遇到了人生中的伯乐。

  乐天派的王璟彦,2017年在青春励志剧《路从今夜白》中饰演宫泽静,初涉影视圈,凭借戏中傲娇的公主病,让更多人所熟知。身材高挑的王璟彦喜爱跳舞、架子鼓,率真随性。此次参演《我的机器人男友》一改之前的反面形象。不仅如此,剧中王璟彦的感情也超级另类,一对最熟悉的陌生人教你如何用理智克制情感。作为本剧一大亮点,也是让人十分纠心。

  2018年由王璟彦主演的《爱在星空下》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喜欢不断挑战的璟彦还在不断超越自己,好的演技是经得起时间和观众的考验的,相信璟彦会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经典人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