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窦骁首次合作《十年三月三十日》

2018-01-10 08:43:32|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古力娜扎

  前天,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举办发布会,导演钟澍佳携主演古力娜扎、窦骁、徐正曦、宋妍霏亮相。娜扎全程灿笑如花,心情很好。

  都市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改编自柴文门的同名漫画,讲述了校花袁莱与学霸关炬少时相遇,五年后重新邂逅,彼此见证对方成长的爱情故事。剧中窦骁饰演公司CEO,发布会现场他给自己的角色起名“暖霸”,“在戏中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暖男的形象,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有个性的我。”

  作为剧中CP搭档,娜扎赞窦骁认真负责,跟现场每个工作人员都打成一片,特别接地气。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娜扎直言,初次看到剧本时就非常喜欢,“袁莱一路都在成长蜕变。”(全媒体记者林芳)

  

标签:古力娜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