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章子怡出席《无问西东》首映礼 秒变校园风

2018-01-10 09:29:3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1月9日,电影《无问西东》在清华大学举办首映礼,导演李芳芳携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陈楚生等主创出席,并和冯小刚、陈可辛、丁晟、梁静、路阳、苏芒、鲁豫等嘉宾、清华大学学子、影迷共同观影。章子怡身穿白毛衣和白裙子,秒变校园风,为寒冬带来一道亮丽风景。

  影片结束后,主创们上台分享感受,章子怡说自己第二次看了,还是很投入、感动,我们等了许久,一直期盼着它,相信这会是一部值得回味的作品。说到自己印象最深的台词,她分享了电影里一个清华大学的老先生说的:能考到这个学校的人以前都是第一名,有一次考失败了,再来呗。她觉得每个人都有再来一次的机会,永远坚持、乐观、努力,短短一句鼓励非常暖心。

标签:章子怡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