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声临其境》宁静装鲜肉骗懵张铁林 好友蒙面互怼

2018-01-10 09:39:1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由湖南卫视创新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期将于本周六(1月13日)晚再次震撼来袭,唐国强、张铁林、陈建斌、宁静“三王一后”组成“王炸组合”,化身齐天大圣、乾隆、曹操和武则天,即将为观众奉献一期名副其实的“王的声音”。而张铁林和宁静这对相识16年的老友同台飙戏,尽显戏骨功力的同时频频金句互怼火花不断,也让这期节目充满了人情味儿。

  宁静装鲜肉骗懵张铁林 16年好友蒙面“互怼”笑料百出

  作为享誉圈内的资深戏骨,张铁林和宁静的加盟原本就令粉丝期待不已。然而很多观众不知晓的是,凭借多年前合作经典剧集《乱世英雄吕不韦》,这对搭档已经是有着16年交情的老友。此次在《声临其境》第二期相遇,却因为高科技蒙面连线让聊天画风突变!耿直宁静错乱推理让观众领教“女人的奇葩智慧”,在发现好友端倪后竟然开启“使坏模式”,做鬼脸、神模仿,更声称自己是小鲜肉,回怼张铁林“一看就是大叔”、“哪有这么胖的孙悟空”、“年纪大了耳朵不好使”……能把张铁林蒙得妥妥哒,不得不感叹宁静对这位老友的习性真是了如指掌。

  兴起之时,宁静更生动“还原现场”,模仿起当年跟张铁林搭戏趣事,“皇帝专业户”的超长反射弧引得观众大笑不已。而这种开怼更一度升级为互掐——在四位“王炸组合”讨论配音演员与演员之间的关系时,两人针锋相对,宁静认为很多配音演员在给角色配音时,与表演演员的情绪状态差别很大,会严重影响表演演员他想要塑造的人物形象;而相比宁静的抗拒,张铁林则认为配音演员为角色配音是一个二度创作的过程,会给作品带来新的惊喜。现场气氛一度变得有些紧张,不得不说戏骨大大们玩笑归玩笑,落到演戏的专业问题时都秒变“正经脸”,也足可见声咖嘉宾们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尊重和认真。

  变身“老顽童”上演超级反差萌 张铁林真人版魔性鬼畜逗乐众戏骨

  不仅与宁静互怼得不亦乐乎,张铁林在节目中更一改荧幕皇帝专业户的威武形象,做鬼脸、扮孙悟空,甚至在其他嘉宾发言时还淘气地小动作频频,整个变身“老顽童”。在节目准备的阶段更是四处溜达,为了骗开宁静休息室的门,竟然还甩出了四川口音,声称自己是修下水道的工人。当沈梦辰惊讶唐国强知道鬼畜视频的时候,张铁林“不甘落后”地在旁张口就来,现场即兴上演了一段真人版的魔性鬼畜动作秀,笑翻众戏骨。一旁的宁静受了老友的影响,也开启兴奋的话唠模式,在房间中进行了长长一段的“单口相声”,生动地料起自己和张铁林的生死之交的故事,用轻松走心地方式再次流露出他们在岁月中更为醇厚的友情。

  尽管老戏骨们“集体放飞”让观众大享福利,但几位前辈“一秒入戏出戏”酣畅淋漓的表演,对“配音”认真深刻的理解与分享,无不传达着《声临其境》最原始的初衷:声音的力量与演员的本心。本周六晚10点,“王炸天团”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怎样的听觉盛宴,着实令人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