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铁三角齐聚天津 献演年度压轴口碑好剧《断金》

2018-01-09 10:56:5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要论人气最长盛不衰的组合,非“铁三角”莫属。十多年前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看他们君臣三人斗智斗勇、见招拆招的桥段,是我们饭都顾不上吃也不能错过的精彩。对于很多观众来说,铁三角已经成为了一种情结。如今,磨炼成为老戏骨的三位再度重聚合演话剧《断金》,殿堂级的演出吸引剧迷们蜂拥而至,场场爆满,一票难求。1月24日-25日,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将携年度爆款话剧《断金》来到天津,为天津的剧迷献上一场贺岁大戏!

  

  历史文化名城天津,是张国立的出生地,也是非常热门的影视剧拍摄地,张国立、王刚都曾在天津拍摄过影视剧作品,并且在这些剧中,两位都完成了极具颠覆性的角色转型。张国立曾导演并出演了一部讲述老天津卫故事的年代剧《草根王》,剧中他舍弃以往“老好人”的形象,饰演了一个混迹于南市的“地头蛇”,把招摇撞骗的刁滑、嗜赌如命的贪婪,以及最终沦为汉奸的奴相诠释得惟妙惟肖;天津抗日民俗大戏《玉碎》中,王刚饰演了一位老字号玉器铺商人,剧中他一改往日“奸角专业户”的形象,化身精明智慧、讲道义的爱国商人,他“演谁像谁”的演技造诣、深厚的台词功底,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而张铁林也与天津颇有缘分,他从北影毕业后的第一份正式工作,便被分配在了天津广播电视艺术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