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青春旅社》催泪收官王源景甜感悟友谊(图)

2018-01-08 11:11:4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已经于昨晚21:10暖心收官,王源景甜等12位主人公不说再见,用友谊诠释“不散的筵席(下)”。从夏季到冬季,从陌生到熟悉,12位主人公的一段青春旅途终于迎来了最后的离别!他们演绎出最精彩的青春晚会,做到了越来越优质的服务,他们在最后的午餐上洒泪离别,感悟真情难得、友谊可贵!

  最后一集中,12位主人公重新邀请往期客人,给予他们愈加贴心的招待。王源、景甜、何穗等人各自表演节目,用真诚和热情感动每一位旅客。其中,王源温情献唱《骄傲》;景甜、黄雅莉演绎《姐姐妹妹站起来》;何穗、程晓玥、狄倩伊变“胖鹅”跳四小天鹅舞……此外,经历了《青春旅社》的生活,每个人的成长都是清晰可见的,王源、景甜、何穗、李静已然进入“大厨”行列,在节目中纷纷秀厨艺,王源的麻婆豆腐、景甜的孜然牛肉、何穗牌心灵鸡汤、李静的剁椒鱼头……

  而“收获友谊”才是《青春旅社》给予12位主人公最宝贵的财富,正如赵英俊所说“如果没有《青春旅社》,我们所有人这一生都不会有这样的交集”。节目播出之后,许多网友也被深深感动:“相信你们以后还会聚在一起,时间还很长,加油”;“相遇真的很美好,离别并不伤感,因为还有下一次相遇”;“从短袖到棉袄,一路走来,相伴在一起是最快乐的”;“最后一期看哭了,真的很不舍”……节目播出一小时,#青春旅社#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90亿,主话题#青春旅社#位于综艺榜第一。热搜词“青春旅社”也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

  王源景甜何穗演绎最精彩“青春晚会”

  唱歌跳舞访谈应有尽有

  昨晚的节目中,A、B栋齐心协力举办了一场集亮点与笑点的“青春晚会”。除了用心装饰舞台之外,大家也尽心尽力排练,表演出精彩的节目。王源与赵英俊合作,温情献唱了《骄傲》;景甜、何穗、黄雅莉、狄倩伊、王自如集体表演90年代爱情歌曲《姐姐妹妹站起来》;李静、戴军更是身穿当年演出服,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让整个舞台瞬间回到70年代。这也让许多旅客回忆满满,频频感谢大家的精心准备。

  除了唱歌之外,何穗、程晓玥、狄倩伊也跳起了舞蹈,她们抛开形象变成“三只胖鹅”开始跳《四小天鹅》芭蕾舞,逗趣画面惹得台下观众尖叫不断。网友们看到这一画面也高呼:“她们是吃可爱长大的吗?怎么可以怎么暖心?”此外,李静、戴军还在晚会中开启访谈模式,对大家进行了一系列“麻辣”提问,让王源、何穗完全招架不住。黄雅莉也在访谈中感动泪崩:“我好开心,《青春旅社》的小伙伴跟我一起实现了(音乐梦想)。”对于梦想,黄雅莉是坚持的,也愿所有人都能够坚持梦想并且实现。

  AB栋齐聚吃最后的午餐不说再见

  《青春旅社》催泪收官众人收获最真诚的“友谊”

  送走了所有客人,《青春旅社》也迎来了最后的离别时刻。12位主人公回到第一次聚餐时的场景,往日故事霎时间浮现眼前。如景甜所说:“我刚刚搬着行李上来的时候,第一天的画面真的全出来了。”相同的人物,相同的位置,却拥有不一样的心境和收获。景甜、李小璐、何穗、黄雅莉等人一一谈起自己进入旅社后的变化,从室友变换到职位改变,他们聊在一起时的开心故事、谈曾经的美好点滴,或许正因为即将离别,所以才会有说不完的话。

  然而,有相聚就一定会有分离,即使伤感,但大家收获的友谊已经足以证明这段旅程的珍贵。李静说:“你碰到这么多知己,这个会让我们在分开的时候难受。”赵英俊也说:“我们在这里收获了一种在世界上任何角落都不可能收获到的友谊,这有点像同学才能有的情感,这是在《青春旅社》里收获的最宝贵的东西!”节目中,王源哽咽表示:“走出这个门,我在《青春旅社》的一段旅途就结束了,但它永远在我心里,回想起来会由衷地感到开心,挺舍不得的。”景甜、李小璐、何穗、戴军等人也因为不舍分离纷纷落泪,大家珍惜彼此,更珍惜这段旅程,相信收获友谊的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一定会再相聚。

  王源升级服务再做麻婆豆腐

  AB栋联合下厨景甜戴军暖心做公益

  《青春旅社》已经收官,每个人的成长也都是清晰可见的。首期节目中,大家还不知道如何招待好客人,王源、景甜等人也不会做饭。然而,现在的王源是位负责任的店长,也是位优秀的大厨。最后一集中,他再做麻婆豆腐,自信满满的他还不忘自夸:“这次麻婆豆腐比上次进步太多了。”客人们吃完也是连连称赞,可见王源在厨艺道路上的成长。

  景甜也在这段生活中学习了几道拿手菜,包括孜然牛肉、文蛤蒸蛋等。同时,景甜还在戴军的教学下为多位旅客准备了午餐。节目中,景甜、李小璐、戴军等人带领客人参观有机农场,在农场里,景甜积极干活、搭档李小璐一起做出了丰盛的午餐,让客人们食欲满满。他们也不忘参与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送午餐,将美食与公益同时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青春旅社》营业已经结束,两栋旅社所有经营收入在去除经营成本后都将助力“梦想钥匙”公益计划,赞助30所网络欠发达地区学校WiFi网络铺设。节目组还联合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带着微博去旅行#共同发起了#带着微博去美丽乡村#公益推广计划,目前已经成功推介雪山村、反排村等六个美丽村庄,号召大家参与了“在乡见”乡村旅游扶贫公益计划,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青春旅社》已经结束,但青春不结束!

标签:王源景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