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马丽《现场秀》综艺主持首秀 演绎留守母亲

2018-01-08 09:52:39|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上周五晚, 东方卫视全新喜剧综艺秀《今夜现场秀》首播,喜剧女王马丽倾情加盟,跨界挑战主持人,与张绍刚、郎朗及各路喜剧笑匠一起玩转舞台。节目中,马丽不仅展现了自信的主持魅力,更大秀演技再次出演小品让人无比动容,吸睛无数。作品中,她大胆尝试,塑造“留守母亲”的年老形象,在欢笑之余传递爱与温暖,备受好评。

  1月5日晚,《今夜现场秀》首期节目如约播出,各路喜剧笑匠聚首大胆碰撞幽默火花,为观众呈现了别样精彩。喜剧女王马丽大胆尝试,跨界担当节目主持人,令人十分惊喜。节目中,马丽身着深绿色丝绒长裙搭配清爽的短发,利落帅气不失灵动优雅。首次担任综艺节目主持人的马丽,自信十足气场全开,现场人气也十分高涨,得到不少观众认可和喜欢。与张绍刚全新搭档逗趣互动,凭借对舞台的把控能力和语言才华成功carry全场,大展主持魅力。

  马丽在节目中还与“青岛大姨”张海宇共同演绎小品《共享儿子》,以独特的“共享”视角展开剧情,十分贴近生活颇具新意。马丽更挑战自我跨年龄层演绎“留守母亲”,与“共享儿子”张海宇一起庆祝生日。她将老年人颤抖、谨慎、迟缓等特点通过表情、肢体动作生动地表达出来,大展催泪精湛“眼”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马丽再次演绎小品让不少观众十分惊喜,恰逢春节将至,这部浓浓母爱贯穿始终的作品,让大家在欢笑之余倍感温情,充满爱的能量。

  在首期节目中,马丽频频“爆冷”、幽默金句不断,舞台表现极具喜感,颇为亮眼。节目开始便自我介绍“我是外表女汉子,内心住着小公主的马丽”,在张绍刚说完与自己私交特别好之后爆笑调侃称与他“算上彩排认识三天整”,更成功接住张绍刚综艺点击量破十亿的梗,“我也就拍了部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票房目前22亿”,引全场尖叫声掌声不断,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丽姐的演技无可挑剔,主持让人耳目一新,没想到还有脱口秀的才能”、“马丽是被喜剧耽误的全能型选手啊”。

  此外,在上周六晚播出的《喜剧总动员》中,马丽惊喜亮相化身代班领队前来助阵,与铁拳搭档艾伦及贾玲等人重新演绎《羞羞的铁拳》“番外篇”,给不少观众带去了欢乐和回忆。专注点评各组喜剧嘉宾的作品同时,马丽还用“卷莲门”经典一阳指狮吼功“给我们投票啊”大力为自己战队的选手拉票打气,为节目增添了无数欢笑与看点。接下来,喜剧女王马丽还将带来怎样的突破与惊喜呢?请关注下期《今夜现场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