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刘昊然独守长林王府

2018-01-08 09:18:20|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风起长林》)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日前网络播放量已突破9亿,上升势头强劲。作为一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双台播放的周播剧,《风起长林》以优质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稳抓观众眼球,开播至今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并收获8.3的豆瓣评分。新的一周开播,剧情主线将继续深入,神秘的白神教上师濮阳缨(郭京飞饰)的身世之谜即将揭开,而大梁和长林王府也会遭遇前所未有的磨难。

  

  

  萧平旌独守长林王府 濮阳缨施计散瘟疫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萧平旌(刘昊然饰)被北燕重华郡主(施诗饰)设计,误杀了前来和谈的惠王,虽然在萧平章(黄晓明饰)的帮助下,萧平旌清白可证,但北燕与大梁的和谈彻底无望。为了应对局势变化,萧庭生(孙淳饰)主动请命前往北境重新布防,与此同时,萧平章需去外地监察大运粮道重建进度,梁帝(刘钧饰)也离开金陵去卫山守陵,经历了许多之后的平旌知道自己无法完全置身事外,没有再回到琅琊阁,而是决定留在京城。

  借“大人物”们纷纷离京的时机,濮阳缨的瘟疫阴谋也按计划进行。第18集末尾提到,济风堂发现京中有人大量收购白茵草,实际上,这正是濮阳缨在提前断绝能够治疗瘟疫的草药。但目前长林王府、济风堂、皇宫都尚未有人发觉京中暗涌,唯一察觉濮阳缨正在谋划毒计的萧元启(吴昊宸饰)却处于正邪摇摆之中。此种局面让观众十分担忧,也更加迫切地想了解本周的剧情走向究竟如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