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勇敢者游戏》首映 巨石强森向观众敬酒:为我打CALL

2018-01-05 09:01: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1月4日,由巨石强森、凯文•哈特、“阿宝”杰克•布莱克、“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京举办了盛大中国区发布会和首映礼。当日,电影导演杰克•卡斯丹、主演巨石强森和“星云”凯伦•吉兰来到活动现场,进入到由500名粉丝围成的“丛林红毯”之上,并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

  发布会上,三位主创更是表现地尤为活跃,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国的热爱。不仅用中文问好,还用一句相当标准的中文向网友喊话:“为我打CALL”!随后,三人更是入乡随俗,举起三碗女儿红,现场敬给观众,并号召观众支持电影。更为有趣的是,女主角凯伦•吉兰更是现场用电影中学到的技术“撩”巨石强森,完美诠释“戏精”的一面,将这部“2018开年好莱坞第一冒险大片”爆笑的一面展现地淋漓尽致,难怪巨石强森能够自信地表示“我们不惧《星战8》”!。

  这部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2018年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目前电影全球票房累计已经超过3.9亿美金,并在2018元旦假期成功狙击《星球大战8》登顶北美票房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