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叫魏大勋“小狼狗” 何猷君甜蜜献吻林志玲

2018-01-05 13:13: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王者出击》本周CP乱炖,“相杀相爱”傻傻分不清楚,满屏的抱抱亲亲,几乎全场都是福利时间,而贾玲林志玲的首次同框“双玲对决”,不仅没有出现姐妹开“撕”的场景,两位女神还分别获得了“弟弟们”的示爱。其中,魏大勋甜蜜喂贾玲吃零食,CP感满满,还收获了“小狼狗”的爱称;林志玲则获得“95后”鲜肉弟弟何猷君的献吻,令紧张刺激的对抗赛瞬间充斥着粉红泡泡。

  贾玲叫魏大勋“小狼狗”  尬唱“爱情买卖”后彻底分手

  贾玲本场以英雄“妲己”出战,但“魅惑”技能却频频跑偏。第一位被“魅惑”住的王嘉尔似乎秒速“掉线”,“峡谷走位王”突然动作迟缓不受控制,攻击效果也大打折扣。而另一位被“魅惑”住的魏大勋,则屡次言语顶撞,让贾玲怒道“我是你的主人,男人被我魅惑过来,怎么还这么凶?”不过,随着这对“姐弟恋”渐入佳境,两人也开启了甜蜜发糖的模式,贾玲不仅爱称魏大勋“小狼狗”,更表示“想吃什么,姐姐买给你”,魏大勋接招直言“想吃狗粮,希望这时间过得慢一点,让我沉浸在爱情中。”

  不过“恋爱”的时间总是短暂,在贾玲相继花光魏大勋的京豆后,两人也彻底反目,魏大勋撂下狠话“我根本没有爱过你”,贾玲则负气表示“我魅惑不住你的心,但一定要得到你的肉体”,尽管尬唱一曲《爱情买卖》后彻底分手,但两人的甜蜜互动也撩足观众的嗨点。

  何猷君甜蜜献吻林志玲 少男心爆棚陶醉脸红

  本期节目,推掉防御塔竟然需要获得对方英雄的某个面部印记,没想到的是贾玲队需要的竟是何猷君的唇印。在双方对战中,何猷君不幸被林志玲一击毙命,本来被秒后的他情绪跌到底谷,但知道推塔规则后的他立马振作起来,脸上露出幸福的红晕。随后,林志玲不仅亲自为何猷君涂上口红,更大方伸出脸颊接受他的亲吻。

  作为广大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在过往节目中林志玲虽然不吝送出“爱的抱抱”,但被亲脸颊却是相当少见。本期节目中,何猷君亲吻到林志玲后秒变小迷弟,少男心爆棚,高喊“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刻,被秒掉都没关系”,全场暴走,开心之情无法掩饰。

  至于,贾玲与魏大勋的“买卖爱情”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95后”何猷君会用何种方式俘获林志玲?贾玲与林志玲的“双玲对决” 谁将获胜?悬念有待今日节目上线后一一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