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超前路演 李宇春亮相北京站讲起四川话

2018-01-05 08:19:0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宁
 

  本报讯(记者  肖扬)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超前路演昨日在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厦门五城拉开帷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主创纷纷亮相,与当地影迷共迎“幸胡年”。北京站亮相的是李宇春。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五城联动”路演不但在地域上调动了五大城市的联动狂欢,在时间上也是距离上映近50天便开启的超前路演,这在国产电影中均属首次。井柏然回到家乡,与儿子胡巴一起给家乡父老送年货,并给出了观看《捉妖记2》的三个理由:第一,这是胡巴一家团聚的故事,适合过节和家人一起看;第二,故事升级,有新妖加盟,场景更奇幻;第三,梁朝伟加盟了第二部,李宇春这次在电影中人物造型有非常大的突破。

  昨日亮相的李宇春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忙唱片,这次在《捉妖记2》中自己扮演“朱老板”,“总是被梁朝伟先生借钱,还是有借无还。”李宇春说她这个朱老板有钱、任性又霸气,其实内心很可爱,刚开始她对这个搞笑角色很担心,觉得很难驾驭,最后遇到非常棒的表演老师上表演课,还第一次在电影里讲起了四川话。而说起和偶像梁朝伟合作,李宇春大赞对方是很好的演员,能和他合作很幸运,而且两人都不太爱说话,私下都是很安静的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