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唐人街探案2》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玩嗨了

2018-01-02 09:01:4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于12月31日火热上演。当晚,作为迎接新年后的第一个节目,电影《唐人街探案2》携手南征北战NZBZ组合,嗨唱电影主题曲《Happy扭腰》。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尚语贤欢乐开嗓,和大家一起happy跨年,成功接过新年祝福第一棒。

  

  当晚的表演更是亮点十足,表演结束后,“刘昊然扭腰”更是一举登上微博热搜,成功抢镜跨年晚会。据了解,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当晚,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尚语贤身穿“唐探”经典风衣,和南征北战NZBZ一起登上舞台。作为湖南卫视2018年的第一个节目,《唐探2》剧组随着音乐魔性扭腰,而后南征北战NZBZ的火热rap,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现场俨然变成欢乐的海洋,为观众送去了最热闹的“happy new year”。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