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就是演员》迎最终挑战赛 影视大咖齐聚导师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0-19 08:54:5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过年2

  过年

  历经一个半月的演技角逐,本周六(10月20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终于要迎来最后一场挑战赛。本期,《我就是演员》除了有关锦鹏、惠英红、李立群的惊喜助阵,挑战演员刘欢、李晟、林鹏、沈春阳、杜若溪、孙坚、范湉湉、江铠同、檀健次、房子斌、张萌还将在作品《深夜食堂》《过年》《北京爱情故事》中进行精彩的演技对决。

  沈春阳、小沈阳夫妻档默契飙戏  严屹宽送杜若溪“神助攻”

  本期,《我就是演员》首次迎来夫妻档演员。为了让沈春阳能在作品《过年》中发挥得更好,小沈阳毛遂自荐提出了助演的请求,而严屹宽虽然此次未能做杜若溪的“绿叶”,但却找了一位“神助攻”替其征战。面对小沈阳、沈春阳彩排时甜蜜和谐的表演状态,杜若溪心生羡慕,直呼“为啥宽哥不陪我演”。

  舞台上,二人转演员出身的小沈阳、沈春阳默契十足,用“接地气”的表演方式触动人心;拥有十几年舞台经验的杜若溪则以克制的泪水完美诠释了人物对父母的愧疚感。扣人心弦的演绎令章子怡、徐峥在投票环节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最终他们会把珍贵的一票投给谁?章子怡与小沈阳的即兴飙戏又为何引得观众抚掌大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北京爱情故事1

  北京爱情故事

  檀健次泪洒舞台范湉湉要当影后   惠英红神级助演惊艳众人

  除了令人期待的夫妻档合作,此次孙坚、范湉湉、江铠同、檀健次、房子斌、张萌在作品《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演技对决也精彩爆棚。其中没学过表演的檀健次凭借真情投入的演技获得了导师的高度赞扬;“奇葩”辩手范湉湉跨界登台也是表现亮眼,在舞台上她表示成为“影后”才是她的人生理想。非科班出身的演员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能否实现逆袭战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金像奖金马奖双料影后惠红英不仅以“特邀参谋官”的身份给予演员精准点评,还为彩排犯愁的刘欢、林鹏、李晟出谋划策。现场,惠英红搭档刘欢、林鹏、李晟挑战《深夜食堂》中难度极高的一场悲情戏,令章子怡秒变“迷妹”直呼“她就是一个神”。 

  胡玫、惠英红将与哪位演员合作《儿子的歌声》?关锦鹏、李立群的到来又会道出哪些让演员受益匪浅的金玉良言?敬请期待本周六(10月20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关锦鹏

  关锦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胡玫影视化

  胡玫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深夜食堂1

  深夜食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李立群

  李立群

编辑:于晓萱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